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

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

暗搓搓写一个400天相遇贺。

*作为一个画手竟然拿起了笔写文实在是太恶心了
*文笔恶心
*墨陌性格崩坏 不我们就是这样
*互损真的超——开——心——
*这——就——是——爱—— @林墨陌
*很短 短小成智障


今天,是我和墨陌认识的第四百天。
昨天,在企图找到墨陌的黑历史的时候 很不小心的看到了我们认识的日期04-28,刚好399天。
哇哦 这可真是让人吓了一大跳呢。
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小窗去说了这个消息。
“嘿 少女 明天我们认识400天嘞”
那头沉默了很久,我以为没有回应,或者是她已经睡了,沮丧的想关掉窗口的时候,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。
hoi!是我的特别关心提示音——
墨陌发来了消息。
“…刚好是六一呢”
“是哦 那么有礼物吗☆”
“没有。”
“靠你怎么这样。”
“我就这样。”
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四百天。
四百天前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。





憋文凑字数真他妈难。
我理解你的感受了 那么多年来真是辛苦你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